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與奇異合演榜首大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大 中 小】

光前基斯展出全面的身手。

  三清早,WNBA常上演1焦,目前最好的支球,以及再次在前者主相遇。方曾在常揭幕有交手,光以15分的奇,不後者之後痛定思痛,捷至今,今仗可新仇恨一清。


  上仗常首,光就打下的基,球取得位的先,最她是以65比59想,此役後,光收常三。少失,是光近期的取之匙,要知道,此前3仗,球全失都少手,中不乏火花般。作光建的重要部分,基斯逐成起,上季得生涯首最佳第六人的,本季是她入盟的第三年,至今6比全部正上,均得分以及板上之,她有人的3.2次封阻,人能力全面可一斑,而且基斯有季最佳防守球。


  除了光之外,奇是近期最好的伍之一,她目前正於常四的甜蜜中,而在波表期,球乎以位的取。夏斯是奇近期的人之一,因在上仗大炒翼的比中,她後上全最高的21分,同是人生涯新高,往後起球第二容的得分重任。全明星球戴莉妮是奇仁不的核心,本比她有望盟新基斯面面量。而托莉和N.高迪是奇的後,她不但均得分上,而且助攻都能排名盟前列。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另外,有前美斯文和後美治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