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为姚明播放致敬视频 战湖人王者归来成高光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太阳。为了庆祝姚明成功入选名人堂,在比赛暂停期间,火箭还专门举办了一个纪念仪式,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致敬姚明的视频。

姚明


  姚明本人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休城的球迷依然还充满热情,很多人都起立鼓掌,包括一些太阳球员。

  在视频中,播放了姚明在2002年刚被火箭选中的场景,当然少不了姚明与沙奎尔-奥尼尔对抗,并将其封盖的画面。有趣的是,此前奥尼尔还专门恭喜了姚明,称自己还记得第一次与姚明对抗,连续被盖了好几次的时刻。奥尼尔还说:“姚明是敢直面我的防守,还打进跳投的人。”

  除了与奥尼尔对抗,经典比赛片段自然也包括2009年西部半决赛中,姚明带领火箭战胜强大的湖人,上演王者归来。虽然系列赛的结局是火箭7场被淘汰,姚明还受伤报销,但这无疑是他生涯最光辉的时刻之一。

  视频中不但有姚明在NBA赛上场展示娴熟的技巧和脚步,还有他在中国国家队的成就,比如在奥运会担任旗手,带领中国队与美国队鏖战的领袖风采。

  除此之外,姚明还是个好队友,他与所有火箭队友都能相处得很好,也与火箭传奇中锋哈基姆-奥拉朱旺、迪肯贝-穆托姆博惺惺相惜。姚明在场外是个慈善家,他的慈善事业也不仅限于中国美国

  姚明是一个杰出的球员,更是一个杰出的人,即便在他退役后多年,NBA的球迷和球员依然对他充满了尊重。作为NBA最重要的全球大使之一,姚明应该得到这样的掌声和赞美。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