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模特妻子产后首度复出 开场人物登场时尚周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2012年与孙悦完婚后,陈露已许久未在自己的领域时装秀中亮相。阔别时装周已久的她将在4月12日晚迎来复出,并且将作为开场人物登场。


  近些年来,陈露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更多的是在篮球馆,身为北京核心爱妻的她,总是会亮相赛场为自己的丈夫加油。除此之外,作为一名母亲,她也把很多精力投入到了对“月亮”的呵护与关爱之中,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她与爱女的合影。

  如今,人们在谈论陈露时,更多的把她冠以“孙悦爱妻”,“服装品牌投资人”的称号,很少提及她的模特身份。身材傲人的陈露,曾先后获得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华东区冠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华东区季军以及最佳身材奖等称号。身为名模的她在2007、08、09年三度亮相上海国际时装周,并于2009年参与日本神户时装周。此外,还为不少杂志拍摄过写真和封面。

  2012年底与孙悦结婚后,陈露把重心放在了丈夫和家庭以及个人品牌方面,再未在时装周中亮相。但4月12日晚,她将迎来复出,参与到吉承在上海时装周中的时装秀活动,这是她婚后的首度复出,究竟以何种造型和衣装亮相,值得粉丝期待。

  作为中国80后时装设计师的代表人物,吉承将会在这场时装秀中把“上古神兽”形象化、潮流化,希望用中国文化打动人心,给观众予以融入异次元世界的真实感受。本次时装周,陈露将作为吉承的开场人物亮相,无论她身着何种搭配的衣装,都定会成为目光的焦点。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