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誓变壮!孙悦电刺激方法训练 苏伟在北京一同挥汗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某体能康复工作室曝出北京男篮后卫孙悦正在其工作室进行康复训练。这一次,孙悦除了要继续康复训练外,还希望自己在新赛季开打前变得更强壮。


  据该体能康复工作室透露,孙悦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段反关节受伤紧急康复时就在其工作室康复。如今,孙悦是主动来到该工作室进行康复和训练。

  该工作室还表示,由于上赛季伤病没有痊愈就不得已提前复出比赛,所以,比赛中的种种伤病也严重影响了孙悦的发挥。

  如今再次来到该工作室,孙悦除了想要继续康复训练外,还确立了另外一个重要的目标,就是要让自己在新赛季开打前变得更强壮,用强悍的身体来抵抗伤病。

  针对孙悦康复训练的情况,体能教练选择了比较激烈的Miha电刺激方法进行训练。尽管电流穿过肌肉带来痛苦,但这并没有阻碍孙悦的训练。

  从该工作室晒出的孙悦训练时的照片来看,孙悦训练时身上挂上了类似于线路之类的东西。尽管电刺激方法很是痛苦,但为了更强壮,孙悦在咬牙坚持。

  值得一提的是,和孙悦在一起训练的还有他的好友、新疆男篮中锋苏伟。在过去,曾多次有消息称苏伟有可能会加盟北京男篮。如今,苏伟又和孙悦一起训练,不免让人再次猜测苏伟是否有可能加盟北京男篮。

  不过,据之前媒体透露的消息,苏伟2013年夏天加盟新疆男篮时签下了一份5年的长约,如今,苏伟的合约还没到期。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