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无缘G2德隆上场成疑 小牛战雷霆遭遇重创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小牛雷霆的季后赛首轮首场交锋中,达拉斯人以70比108负于对手,而对他们而言,更大的挑战还在后面。近日据ESPN最新报道,小牛在第二场比赛恐会失去两位后场大将巴里亚德隆


  巴里亚目前已经确认因为腹股沟的伤势,无缘第二场比赛。在常规赛尾声阶段,巴里亚就因为这一伤势缺阵过两场。而在对阵雷霆比赛的第二节一次上篮中,巴里亚再次受伤。离场之后这位后卫便再也没有回归,是役他出战了16分钟,只有2分、3次助攻进账。

  德隆则因为运动疝气的问题,对阵雷霆的第二场比赛出战成疑。这也是困扰这位小牛主控的老问题了。本赛季常规赛尾声,德隆曾因为运动疝气问题而连续缺阵8场比赛。在与雷霆的系列赛首场交锋中,德隆出战了22分钟,只有9投1中的表现,交出2分、1个篮板、3次助攻的成绩单。

  “每场比赛的一些时候,这一伤势都会对我产生困扰。”德隆在谈及伤病情况时说,本赛季常规赛中,德隆场均能砍下14.1分,是小牛的第二号得分手,另外他场均还能送出5.8次助攻,这一表现为全队最高。

  “能够上场打球肯定很好,特别是在防守端能够自如奔跑,但现在我会感觉到疼痛,因此我需要接受一些处理。我在受到伤病影响,然而比赛不等人,这是最糟糕的情况,我现在奔跑会感到吃力,移动也有些困难。”德隆继续说道。

  德隆曾表示,他希望能够避免采取手术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但是他不清楚静养休息是否能够彻底根除症状。他期待自己能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继续出战。

  至于巴里亚是否会因伤整个系列赛作壁上观,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明天肯定是打不了了,我们会看看这周的情况如何。”巴里亚说,“希望我能在周二的时候可以恢复状态,这个伤病需要长一些的时间才能痊愈,但我现在感觉还好。我现在并不是100%的状态,这不是真正的我,但我还可以移动,这就足以让我去尝试一下。”

  北京时间4月19日,小牛将迎来与雷霆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交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