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铂金很好 他能在任何位置轻松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将于下个月开启,最近独行侠球员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在今年休赛期的训练和新队友波尔津吉斯。

  鲍威尔说道:“这个夏天跟队友们在一起训练感觉很棒,休赛期我们在远离达拉斯的地方共度了一段时光,很显然,新赛季开始时,我们要一起作战了,现在能有一些团队聚餐是很好的,这能够让每个人都能融入球队。”

  此前波尔津吉斯在网站上的一张照片激起了独行侠球迷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感,照片中波尔津吉斯的肌肉显得更加发达,预示着他良好的身体状况,鲍威尔在谈到这位新队友时表达了兴奋的心情“他很棒,真的非常棒,我非常的兴奋。他身高有7尺3,在任何位置都能很轻松地投篮,防守球员很难干扰到他,他的移动能力也很出色,他现在已充满了能量,并且看起来很不错,我们都非常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