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G1惨败?开拓者仍有机会 G2双枪必将反弹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消息,尽管首战惨败给快船,但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并没有失去自信,他相信开拓者在这个系列赛中有机会。


  “这场比赛其实并不像最后比分体现出来的那么糟糕,”利拉德表示,“快船的表现一如既往出色,我们必须搞懂我们在录像课上看的东西,要明确一些问题所在,进攻的,防守的,然后我们就会有赢球的机会了。我们知道我们是绝对有机会的。”

  G1开拓者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9.8%,三分命中率只有33.3%,这是导致他们惨败的主要原因。后场双枪之一的麦科勒姆状态低迷,11投3中,仅得到9分,但他表示自己不会找任何借口。

  在G1输球返回酒店后,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互发了短信。他们谈了快船的防守针对策略。

  “他们喜欢在半场就对我们进行围追堵截,”利拉德表示,“他们很有身体对抗性,显然他们是早有准备的。”

  “但我告诉麦科勒姆,我说不管是我自己,还是他,我们都没有任何借口可找,没有任何理由。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攻击。我们必须在传球方面做得更好,要更快地观察到场上位置,我们要继续打出侵略性,继续投篮。”

  “我不觉得G1我的进攻表现有多好,”麦科勒姆表示,“我的投篮特别不好,他们在包夹我们上做得很不错,有点迫使我和利拉德把球交出去。”

  “这只是一场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是输了。我们必须反弹,打出更出色的表现来。”

  利拉德也表示,他相信G2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样地,麦科勒姆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为什么?

   “因为他向来如此,向来如此,”利拉德说道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