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中9砍22分! 单换莱纳德之人完爆猛龙山寨水花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步行者系列赛继续在步行者主场进行。两队已经是2比1的战局,就在人们都以为G4必将是胶着的对决时,一人的突然爆发却成了最大的搅局因素,步行者主场未遇强有力抵抗就宣告守住,以100比83大比分取胜。这员虎将就是乔治-希尔,这位曾经效力过马刺的控卫平素里不显山不露水,在关键场次却贡献了关键发挥。本场他首发出战31分钟,11投9中砍下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没有失误。

单换莱纳德之人完爆猛龙山寨水花


  首节比赛第一波进攻,他就三分命中,为球队开了个好头。虽然此后大半节时间陷入沉寂,但是他依旧能把握到手的一切机会。首节还剩2分15秒时,他再度接到所罗门-希尔助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至双位数。

  次节末段,他连续两次上篮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至21分。虽然出手机会不多,但是把握性非常高,整个半场,他弹无虚发砍下14分。

  第三节开始之后,他延续火热手感,急停跳投再度命中。直到本节还剩8分38秒时,他才投丢了本场第一个运动战出手。整个第三节,他得到了4分,步行者全队也就仅仅得到16分而已。这足以看出在本场比赛中,步行者有多么仰仗希尔在进攻端的发挥。

末节开始时,步行者依然大比分领先。但是猛龙一众球员竞相得分,将分差缩小至12分。关键时刻,还是希尔抢到一个宝贵的进攻篮板并补篮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势。一分多钟以后,他接到所罗门-希尔助攻,中投命中,再度助球队将分差拉开。此后半节多时间,希尔再也没有出手,步行者也将分差稳定在20分上下一路领跑至终场,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反观猛龙的全明星后场,德罗赞洛里分别只有15投4中和12投4中的命中率,合力奉献9次失误,总得分仅有20分。可以说,这对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组合被希尔一人彻底完爆。事实上,希尔对洛里的防守可谓相当成功,无时无刻都在利用自己的长臂干扰洛里的接球。

  2008年首轮第26顺位加盟马刺,后来在2011年的交易中来到步行者,而马刺则借由这次交易得到了当年的15号秀莱纳德。如今的莱纳德已经是枝繁叶茂,1次FMVP和2次最佳防守球员让他周身都环绕着与年龄不相称的光环。而身为那次交易的主角,希尔自然免不了经常被拿来比较一番,人们对那次交易的评价无外乎“神来之笔”或者“超值”等词汇。作为交易的一方,被冠以“超值”之名总是有些难堪的。但是,希尔今夜却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自己仍是骄傲的马刺传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