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将开始3个月夏训 吉喆:要夺回失去的东西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集结已经有三周的时间,北京队最近训练的如何呢?新援段江鹏的融入情况又如何呢?北京体育卫视记者近日前去北京队一探究竟。


  北京队的休赛期一般分为三个阶段:恢复期、夏训和最后的磨合期。最开始的恢复期,球员会进行力量和有氧训练,在身体机能达到对抗标准后,他们会再逐渐增加训练量。

  经过了前两周的恢复后,北京队本周训练的对抗性开始增加。虽然是队内热身,但球员之间的攻防却一点也不含糊,一对一、二对二的对抗训练也会火星四溅。

  谈到球队如今的训练时,北京队内线说:“每周开始一点点加量吧,从最开始的一天(训练)两三个小时,现在可能四五个小时。开始加对抗,慢慢的跑动也多了,传球、运球、力量都开始往上加了,开始往一个正轨上走吧。慢慢的,五一之后会正式开始练吧。”

  对于即将开始的夏训,吉表示:“现在大家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夏天的挑战吧!卧薪尝胆,在新赛季夺回我们失去的东西吧!”

  下周,北京队就将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夏训。严酷的训练也是北京队最近几个赛季打出成绩的基石,北京队也非常重视这个阶段的训练。

  北京队新援段江鹏前一阶段因为发烧缺席了几天的训练。如今,小段又回到了球场上和全队一起刻苦训练。小段表示,他如今在球队融入的挺好。

  “现在挺好吧,以前在国家队集训时也来过北京,觉得特别大,出去啥的车特别多,还行,都挺好,”段江鹏说。

  “感觉融入的挺好吧,吉他们都挺好的,关系都不错,爱开玩笑。”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