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禅师对布拉特印象深刻 前骑士主帅或加盟纽约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近来一直在进行新任主帅的甄选工作,根据报道,上周一球队已经与候选人之一的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进行了会面。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的会面进展顺利,布拉特接近与尼克斯签约。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菲尔-杰克逊在与布拉特会面的过程中,对这位前骑士主帅的印象深刻,因为布拉特表现出了足够的睿智,这点让禅师感到满意。“双方已经很接近了。自周一之后事情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消息人士如是说道。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未来在尼克斯将扮演怎样的角色,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禅师的“嫡系”科特-兰比斯目前仍然担任着尼克斯的临时主帅一职。根据报道,布拉特可能并不想只担任兰比斯的助手。

  不过有报道同时指出,考虑到布拉特拥有非常强的“适应能力”,因此他有可能会与兰比斯一道贯彻菲尔-杰克逊的篮球体系。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布拉特与杰克逊都是非常聪明的人,而聪明的人都有很好的适应调整能力,相信布拉特可以融入尼克斯的篮球体系,并被杰克逊所信任。”

  除了尼克斯之外,还有一些选项是布拉特可以考虑的。比如填补勇士教练团队沃顿离开后的空缺,新赛季成为史蒂夫-科尔的左膀右臂。沃顿已经接受湖人抛出的橄榄枝,新赛季他将担任紫金军的主帅。

  事实上,早在2014年布拉特成为骑士主教练前,勇士就曾邀请他加盟球队的教练组,成为勇士助教,但最终这一幕没能成为现实。

  此外,根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的消息,一些海外球队也有可能成为布拉特的执教选项。

  今年1月,骑士宣布与布拉特分道扬镳,事实上他的执教表现并不算差。在布拉特登陆NBA的首个赛季,他便率领骑士杀入了NBA的总决赛。在NBA的历史上,也从没有过一位主帅在取得73.2%胜率的情况下被解职的一幕发生(30胜11负)。

更多关于"尼克斯 布拉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