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选帅锁定兰比斯布拉特 詹皇"逼走"之人归来?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联盟知情人透露,就目前而言,尼克斯选帅的目标仍集中在两人身上:代理主教练兰比斯、前骑士主帅布拉特。


  上周,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勇士助教小沃顿进行了面谈,讨论关于尼克斯帅位的事情,但后来有报道称,双方并没有在讨论选帅的事情。不管怎么样,今天知情人也表示,虽然杰克逊和小沃顿会晤过,但就目前来说,尼克斯的目标仍锁定在兰比斯、布拉特身上,对其他人选都没有太认真地考虑。

  另外,杰克逊和尼克斯也没有接触过前公牛主教练锡伯杜来讨论尼克斯的帅位空缺,锡伯杜今天已经和森林狼方面达成协议,将担任他们的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

  尼克斯在赛季中炒掉了当时的主教练费舍尔,之后助教兰比斯就一直代理主教练的职务,今年4月份,有消息称,杰克逊很有意把兰比斯扶上主帅的正职。有消息人士称,这是因为兰比斯也是杰克逊的嫡系,而且都坚持三角进攻打法。

  之前兰比斯曾在森林狼担任过2个赛季的主教练,但战绩不佳,只有32胜132负的表现。

  56岁的布拉特在欧洲联赛中名声赫赫,率领过以色列马卡比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且曾带俄罗斯男篮夺得过欧锦赛金牌。2014年夏天,骑士宣布聘请布拉特执教,当时球队的想法是让布拉特带队重建,因为勒布朗尚未宣布回归骑士。之后,勒布朗决定回家乡打球,而骑士的计划也从重建变成了争冠。

  2014-15赛季,布拉特带队打出53胜29负的战绩,东部排名第2,季后赛中他们一路淘汰各东部对手,晋级总决赛,然而最终2-4不敌勇士。

  本赛季布拉特带骑士打出30胜11负的战绩,当时骑士还是东部第1,但1月份,他被炒掉,他也成为NBA历史上在季中下课的主帅里,胜率最高的。外界认为,惨败勇士一役是布拉特下课的*,同时,是勒布朗逼迫管理层做出布拉特下课的决策。

  布拉特和尼克斯总经理米尔斯是普林斯顿大学的队友。二人关系很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