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叛?曝灰熊GM曾接受国王面试 当事人坚决否认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队正式宣布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戴夫-乔格尔,据了解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意追求乔格尔让他成为球队下一任主帅。然而,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曾在乔格尔被解雇之前就接受过国王队的面试,但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一致。而作为当事人的华莱士则对此坚决否认,表示自己除了孟菲斯灰熊哪里也不会去。


  首先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称,华莱士此前曾经有意得到国王队副总经理的职位。他表示:“在乔格尔被解雇之前,灰熊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就曾经得到球队管理层的许可,去接受了国王队的面试。国王队最终决定聘请底特律活塞队的副总经理肯-卡塔内拉作为球队的新任副总经理。”

  此后《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也对此进行了证实。他表示:“可以确认的是华莱士确实与国王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但是国王队最终选择了聘请肯-卡塔内拉作为球队的新任副总经理。也就是说,华莱士在会谈中向国王队表明自己并不希望离开灰熊队。”

  而孟菲斯当地媒体记者克里斯-弗农就这个流言当面对华莱士本人进行了求证。随即他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我刚刚和华莱士聊过了。他告诉我,他从来没有接受过国王队的工作面试。他说自己已经在孟菲斯灰熊队工作了9年,不想再去孟菲斯之外的任何地方。”

  尽管华莱士进行了否认,但是灰熊队的总经理和主教练都先后和国王队扯上关系。情况似乎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华莱士在早些时候已经就乔格尔的下课发表了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作出解雇这个决定绝对与乔格尔的比赛执教能力无关。乔格尔在执教方面做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工作。然而对于一个球队的主教练来说,他的工作不仅限于48分钟的比赛时间之内。

  尽管华莱士一再强调乔格尔和球队管理层没有问题,并且也表示球队的人事决策都咨询了乔格尔的意见。但据报道,近年来乔格尔确实几次表现了对球队人事变动的不满。乔格尔是灰熊队史上执教胜率最高的主帅,他的离职也让《孟菲斯商报》感叹:“他宁愿去执教国王和考辛斯,也不愿意留在孟菲斯了。”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