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灰熊主帅赴国王再就业 1600万美元签约4年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前灰熊主帅乔格尔已经与国王达成协议。他将成为国王的新任主帅。据该媒体了解,乔格尔接受了国王4年1600万美元的合约。

 

前灰熊主帅赴国王再就业


  乔格尔今年42岁,在2007年进入灰熊队成为助教,并在2013-14赛季开始拿起灰熊教鞭,至今执教灰熊的3个赛季中,他共率队征战了246场常规赛,取得147胜99负的战绩,胜率为59.8%。

  本赛季灰熊的阵容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他们总共签下了28位球员,这也创造了NBA的纪录。尽管客观情况严峻,但灰熊在乔格尔的带领下还是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最终以西部第7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首轮交锋中,灰熊被马刺4比0横扫,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乔格尔也被球队解雇。

  根据此前的报道,国王总经理迪瓦茨面试过了萨姆-米切尔、德尔-内格罗、麦克-伍德森、大卫-布拉特、马克-杰克逊、杰夫-霍纳塞克、内特-麦克米兰等教练,但最终还是选择了乔格尔。

更多关于"灰熊 国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