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已面试前骑士主帅布拉特 尚未征求哈登意见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多位主教练热门人选已经确定了加盟球队,一直以来不紧不慢的休斯敦火箭队也不得不加快了选帅的步伐。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在今天正式对前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进行面试。他们将在明天面试*名嘴肯尼-史密斯。接下来,火箭队还将对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以及夏洛特黄蜂队主教练西拉斯进行面试。

 

火箭已面试前骑士主帅布拉特


  在此之前,火箭队已经对四位候选人进行了面试。他们分别是小比克斯塔夫、克里斯-芬奇、萨姆-卡塞尔以及麦克-丹东尼。不过,火箭队上周四已经宣布小比克斯塔夫不会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2015-16赛季,火箭队在开季仅仅11场比赛之后就出人意料地解雇了功勋主帅麦克海尔,小比克斯塔夫开始担任火箭队的临时主教练一职。

  布拉特上个赛季曾经带领克利夫兰骑士队杀入了NBA总决赛。他在本赛季带领骑士队取得了30胜11负的战绩,领跑整个东部联盟。但是骑士队随后宣布将他解雇,布拉特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执教胜率最高的下课主教练(胜率73.2%)。

  布拉特在离开骑士队一直在谋求重返NBA。此前,他已经接受过了纽约尼克斯队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面试。不过,据了解,国王队目前已经确认聘请前孟菲斯灰熊队主教练乔格尔为球队下一任主帅。

  肯尼-史密斯现年51岁,他此前没有任何的执教经验。从1998年开始,史密斯就一直为*工作。史密斯在球员时期曾经为火箭队效力,在火箭队夺冠的两个赛季,史密斯都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在此前,史密斯曾经在节目中被最佳搭档巴克利问及自己是否对执教火箭队有兴趣时表示:“我对关于篮球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有篮球的地方就有我。如果奥尼尔愿意当我的助理教练的话,我们会一起加盟火箭队的。”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他们将会在选帅这件事情上最终征询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意见。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火箭队并未就此事和哈登进行讨论,这说明他们的选帅工作仍然处在一个初级的阶段。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