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重整教练组新季欲冲新目标 主帅:再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11日举行新赛季教练组见面会,主教练刘鹏携教练组亮相。俱乐部宣布在CBA执教了6个赛季的资深教练布莱恩高吉安加盟上海男篮,出任助理教练。下赛季球队教练班子将由刘鹏、章文琪和高吉安共同组成,主帅刘鹏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重新打入季后赛。


  俱乐部方面认为,刘鹏作为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年轻教练员,在业务上肯钻研,有冲劲和责任心,但在经验上仍需积累,执教经验丰富的高吉安将会成为刘鹏的得力助手。刘鹏表示:“高吉安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比别的外教更熟悉CBA各支球队,而我们的队伍又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他的经验和技术理念,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高吉安在澳大利亚收获了个人执教生涯的辉煌,曾先后率领3支不同球队6次获澳男篮职业联赛的总冠军,并于2001-2008年担任澳大利亚国家男篮主教练,率领球队先后获得雅典奥运会第九名和北京奥运会第七名。转战CBA后,高吉安在6个赛季里先后执教过东莞广东队。谈到对于上海以及大鲨鱼的了解,高吉安表示:“之前我也来上海打过客场,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同时上海也是一个很棒的城市,我很兴奋能参与到姚明的团队中来,我们对于如何帮助球队去打进季后赛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计划。”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刘鹏非常坚定地表示:“新赛季我们将全力以赴冲进季后赛,这是我们教练组的硬指标。另外,球队新赛季的内外援目前都还在接触中,人员确定后,大鲨鱼将在七八月份赴海外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以磨合阵容。”

更多关于"上海东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