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右肘肿起大包或不抽积水 G3仍可以正常出战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和雷霆的西部决赛G2中,勇士球星库里因为在首节一次救球而飞出球场,右手肘被撞出一个巨大的包,但目前看来这没什么大碍,他还是会出战G3。

 


  据悉,目前库里手肘上的大包已经渐渐在消肿,所以球队也不打算采取抽积水的处理方式。只是普通治疗,自然消肿即可。库里是在飞出球场后撞在了铁制设备上撞成这样的。

  在参加电台采访时,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谈了库里是不是需要进行抽积水的话题,他表示:“今天不需要。就在刚才我刚刚见过他,看起来情况还可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大家都不担心这事。”

  在昨天库里救球时他直接飞过了第一排观众,没人接住他,事后也有不少媒体议论此事,特别是还有一个观众在库里摔倒在地爬不起来时一边大肆拍照。解说员也直呼:“你们的MVP摔倒了,你竟然还在这拍照,你应该赶紧上去帮他站起来,他可是你们的MVP。”

  根据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前排的观众里,有2人是勇士的小老板。

  虽然右肘肿了大包,但库里第3节还是上演关键的一波流,奠定胜利。赛后他坦言手肘肿得像网球。

  “在我们离开主场前往俄克拉荷马前,我会关注手肘的情况,”库里表示,“如果肿消下去,那么我应该就没事。”

  今天勇士放假,没有安排训练,库里自己在训练中心接受对右脚踝、膝盖的治疗。勇士的伤病名单上并没有他的名字。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