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库里投篮不合理也能进 3人包夹我也该多出手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雷霆在客场91-118大败给勇士,总比分被扳成1-1平。库里砍下28分,在第三节独得17分,一举把比分拉开,比赛也在第四节被打进了*时间。


  赛后,雷霆主帅多诺万说:“对手在攻防两端都非常、非常活跃,我们给了库里一些机会,在这方面球队必须要做得更好。我们几乎对(库里)用上了所有防守招数,但他还是能找到得分机会。”

  多诺万称全队在防守时需要增加交流,而勇士全队表现都比雷霆积极,他们在篮板球上赢了雷霆9个。

  18投11中得到27分的杜兰特也称赞了库里的得分能力,他说:“就算出手不合理,他也能投进。”

  阿杜本场出现8次失误,他也检讨了自己:“他们用3人包夹我,我只想做出正确的传球选择……或许我应该试着强行出手的。我知道自己不会有多少出手空间,所以要打得更加聪明才行。”

  杜兰特在第三节也没能对库里的爆发及时作出回应,过多失误让雷霆找不到节奏。对于在客场取得1-1的平手局面,阿杜也并不满意。他说:“我们很不开心,大家在更衣室都对只赢了一场不够满意。我们今天打得并不好,因此没能拿到胜利。”

  “回到主场我们也绝对不能放松警惕,不要以为在主场就容易赢,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打法,要打得比在客场还好才行。”他说。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