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背靠背赶场试训绿军灰熊 显现能力行情看涨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短短两天之内,周琦美国东海岸和西南长途奔袭,背靠背赶场参加凯尔特人灰熊的试训,旅途艰苦,但周琦表现不俗,在两个队三对三的对抗中均显示了自己的技术和防守能力,尤其是他擅长的中远距离跳投表现得很出色。

周琦


  当地时间周三(5月18日),周琦先是在波士顿接受了凯尔特人的试训。第一批试训的球员有6名,除了周琦,还有杰克-雷曼、阿巴德-纳德尔、麦克勒姆-布罗登、尼杰尔-海耶斯等5名球员。试训在凯尔特人位于沃瑟姆的训练馆举行,主要以球员们的3对3对抗、2对2对抗、1对1对抗为主,考察他们的综合技巧和初步对抗能力。

  次日,周琦在孟菲斯的试训,在灰熊的主场联邦速递球馆里面的训练馆举行,还是一共6名球员,也以3对3、2对2对抗为主。尽管旅途有些奔波,但周琦在这两天的试训中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像灵活的脚步移动、快速回防、出色的盖帽能力等,尤其是他招牌的中远距离跳投发挥地更为出色。

  两个队对周琦的反响都不错。凯尔特人球员人事部主任奥斯汀-安吉说,“很高兴周琦能够参加我们的试训,他表现得很好。”灰熊篮球事务部副总裁约翰-霍林格评价说,“以周琦的身高来看,他拥有着很好的技术。”

  这对于周琦来说并不容易,因为舟车劳顿,颇为折腾。他在当地时间周三参加完试训后,当天傍晚左右的时间马上乘飞机赶去灰熊,因为没有直飞飞机,必须转机,所以在折腾了大半天之后,在深夜才抵达孟菲斯。然后,他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灰熊的试训。从这一点来说,绝对是背靠背赶场参加试训,还要尽力表现出高水平的状态,这对于体能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更多关于"周琦 试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