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有意首轮17号签选周琦 传闻在试训统治全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准备依然必须要做,孟菲斯灰熊考虑到他们17号签和57号签,在周四下午进行了第一次试训。


  NBA选秀是在6月23号,孟菲斯这次为选秀准备并没有主教练,于是由球员发展教练对工作人员在周四进行了一次会议,有关怀特黑文前锋奥克塔韦尔斯-埃利斯和中国球员周琦

  被邀请的参与者有6尺7寸的华盛顿大学小前锋帕特里西奥-加里诺,6尺3寸的温思罗普大学后卫吉米-嘉文,来自德克萨斯大学6尺7寸的摇摆人杰伦-琼斯,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特雷-刘易斯。

  埃利斯,6尺10寸,在辛辛那提大学打了三年,这位23年的球员本赛季场均9.8分和7.5篮板。然而,周琦才是这里面唯一的首轮候选人,听说他主宰了试训,模拟选秀网站将他排在第26位。

  这位仅20岁的7尺常人在CBA新疆飞虎效力,被认为是个有着非常娴熟技巧和高篮球智商的球员。

  在封闭的试训后,球员是不被允许跟媒体说话的。

  “这个过程有没有教练基本没什么区别,”灰熊篮球运营副总裁说道,“很明显,你希望有一个教练来得到他们的建议,有时他们看到的东西你不一定看到,所以很欢迎有这种声音。但目前很往年也是十分相似。”

  (7M/木偶)

更多关于"灰熊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