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什想边用药边打比赛 热火队医坚决禁止冒险

www.7m.com.cn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血栓复发,克里斯-波什在2015-16赛季打了53场比赛便再次报销。虽然他在季后赛非常渴望复出,他也咨询了第三方医疗意见,但热火管理层坚决不同意,双方矛盾一度被公开。


  而据《迈阿密先驱报》最新爆料,波什曾经考虑过边用药治疗边打比赛,他的团队表示,波什可以早上使用血液稀释剂,在8到12小时之后,药就可以通过循环排出体外了,因此他在晚上打比赛也没问题,发病的风险会减少很多。

  但热火管理层和队医都不允许波什这么做,波什的个人健康绝对是重于球队比赛的。波什的个人医疗团队都没有接受采访,但专攻运动医学的心脏病专家罗伯特-梅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哪怕现在新型血液稀释剂可以在12小时内排出体外,但我也不建议冒这样的风险。”

  “除了担心药剂能否被及时排出之外,我更担心他不受保护的比赛时间。”他说。

  假如波什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流血或者被撞得很严重,那用药就很可能导致他出现内出血的情况,热火不会冒这样的风险。

  不过,据透露,不管是热火还是波什,都对他下赛季健康复出抱有希望。在2014年夏天热火用5年1.18亿顶薪的价格续约了波什,但他过去两个赛季都因为血栓问题报销,因此也有专家替热火考虑到让波什选择伤病退役的可能。

  热火在今夏还要续约韦德,并努力留住怀特塞德,波什未来的健康问题对球队建设也是十分关键的。不管怎样,在他彻底治疗好血栓之前,热火不让他上场的选择是对的。在生命问题面前,一点风险都不要冒是最稳妥的。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