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爽约了?阿根廷公布斯杯名单 吉诺比利斯科拉无缘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阿根廷篮协官网公布了一份备战2016年南美洲篮球锦标赛和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锦标赛的球员名单,从这份名单中可以看出,大部分球员都是90后的小将,人们从中并没有看到阿根廷最知名的球员吉诺比利斯科拉诺西奥尼等人的名字。


  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在北京举行,比赛场馆设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斯坦科维奇杯时隔11年后重回北京,同时,这也将是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

  今年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球队除了中国男篮外,还有法国、阿根廷队以及尼日利亚。而此前有报道称,此次出征斯杯的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都将是正牌国家队,当时人们预计,届时有望在北京的赛场看到斯科拉等人的身影。

  然而从目前阿根廷方面公布的备战南美洲篮球锦标赛和斯坦科维奇杯赛的大名单来看,其中并没有这些著名球员的名字。这份备战名单上列出了多达21名球员,其中1990年后出生的球员就达到了15人,甚至不乏1997年出生的小将。

  在这份名单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是身高2.06米的大前锋莱昂纳多-曼诺尔迪,他出生于1985年,此前曾经有过和斯科拉、普里吉奥尼等阿根廷球星在国家队并肩战斗的经历。

  由于阿根廷男篮已经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今年夏天球队当以调整状态为主,对于南美洲男篮锦标赛以及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相对不再重视也在预料之中。

  而对于中国队而言,斯坦科维奇杯则是检验球队最好的一块试金石,尤其是在目前球队还没有最终确定征战里约奥运12名悍将名单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此前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曾表示,此次斯杯将是周琦参加NBA选秀后的首次亮相,同时这也是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