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磊时隔九年加盟山西男篮 将填补段江鹏的空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山西汾酒男篮在官方微博宣布已经与王磊完成了签约,这也是这名前国家队球员时隔九年之后再次披上山西队的球衣。


  由于援疆政策,王磊上赛季离开八一加盟新疆,但由于球队人才济济,王磊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仅能交出贡献3.9分1.2篮板0.6助攻以及0.5抢断,因此他本赛季合同结束选择另寻他队。

  王磊与山西签约可以说是再续签约,在06年他随山西男篮前身河南队前往太原,场均18.6分5.1篮板和2.7次抢断,并且之后成为本土球员得分第一。无奈06-07赛季山西队战绩惨淡,王磊转会到了八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更是进入了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

  山西男篮此举旨在填补段江鹏转投北京首钢之后锋卫线上的空白。据悉,王磊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恢复性的训练,预计将会在6月上旬前往太原报到并进行第一阶段的合练。

  (7M/木偶)

更多关于"山西 王磊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