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与品胜集团签三年合约 下赛季改名四川品胜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13日讯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与品胜股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敏、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金强男篮投资人、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表示,上赛季夺冠后,俱乐部继续下大力气调整补充球队不足,积极引入优秀教练组和运动员,今夏还引入了原国家队后卫刘炜加盟,补强了球队后卫阵容,在新赛季四川男篮将继续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从2016-17赛季开始,品胜股份将连续三个赛季冠名四川金强男篮,四川金强男篮也将连续三赛季以“四川品胜”作为队名,出征CBA联赛。 品胜股份作为未来三赛季四川金强男篮的战略合作伙伴,金强男篮将用良好的成绩广泛传播和提升品胜股份的品牌影响力,共同实现优势资源相互结合,为促进四川经济发展和体育事业更好发展,创造价值最大化的共赢局面。

更多关于"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