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女资格 > 正文

女篮胜委内瑞拉首取开门红 孙梦昕21分5板成奇兵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奥运女篮落选赛在法国南特打响,同为D组的中国女篮委内瑞拉女篮为了争夺出线名额展开较量。虽然首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但靠着此节中国队一波流拉开分差,最终以77-59大胜对手,取得落选赛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打得十分焦灼。靠着孙梦昕在末段的出色表现,女篮才得以首节结束以20-16取得4分领先;次节回来,女篮加强了防守强度,果然让委内瑞拉打铁连连。反观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抢吃篮下屡屡得手,在孙梦昕三分命中后,中国队已经领先多达14分。暂停回来,委内瑞拉依然毫无得分办法,只能看着中国队多点开花,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42-24领先18分。

  易地再战,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把比分扩大到27分,还好委内瑞拉靠着反击缩小到20分,但女篮姑娘们马上调整好状态以一波得分高潮回应。三节战罢,中国女篮已经领先差不多30分;最后一节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但委内瑞拉似乎还未放弃,在最后时刻靠着佩雷斯的得分把分差再度缩小到之差19分,无奈双方差距过于明显,最终中国女篮以77-59大胜委内瑞拉。

  (7M/木偶)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女资格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