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或再降薪吸引大牌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放弃价值290万的球员选项,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Charania跟进报道称吉诺比利倾向于与马刺签一份新合同,再打一个赛季。著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称,吉诺比利仍在考虑是否要再打一个赛季。

  马刺阵中,老将蒂姆-邓肯也握有球员选项,他将在7月1日前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2015-16赛季常规赛,吉诺比利共出场58场,场均上场19.6分钟,得到9.6分2.5篮板3.1助攻。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一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吉诺比利目前并不着急。

  目前,吉诺比利专注于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上个月,吉诺比利曾表示:“我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奥运会,暂时没有事比这更重要了。”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