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斯基生涯最后一搏! 小牛狂追怀特塞德和康利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ESPN爆料,达拉斯小牛将在自由市场对热火内线球员哈桑-怀特塞德,和灰熊后卫迈克-康利进行会面并展开追逐。


  小牛队内诺维斯基钱德勒-帕森斯德隆-威廉姆斯均表示跳出合同。诺维斯基已经明确表示,并不希望在生涯最后时刻经历队伍重建,跳出合同一方面是希望球队薪资空间的灵活性,另一方面也不排除加盟冲冠球队的可能。这个夏天,小牛队拥有近50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进行引援,在诺维斯基愿意降薪的前提下,小牛队拥有再签下两名明星球员的可能性。

  2015-16赛季康利因伤只打了56场常规赛,在场均31.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灰熊队即将面临重建,29岁的康利成为自由市场的香饽饽。除去小牛外,马刺队也对康利表现出浓烈的兴趣。

  热火队怀特塞德本赛季在场均29.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4.2分、11.8个篮板、3.7次封盖的成绩单,在东部半决赛热火对决猛龙时不幸扭伤膝盖缺席余下比赛。27岁的怀特塞德可谓是人生逆袭的教科书,更是休赛自由市场季炙手可热的大鱼之一。上赛季,小牛就曾想签下小乔丹补强内线,可惜被快船队截胡,同时又失去了球队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相信这次小牛定将全力争取签下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