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遇对手!8队同他们抢霍福德 狼队已基本没戏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放,除了杜兰特外,霍福德也是多支球队争夺的目标。根据透露,又有多支球队加入了抢他的行列。


  根据森林狼跟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透露,奇才凯尔特人热火都加入了追求霍福德的行列,森林狼也很可能会打电话询问,但基本上得不到霍福德。

  之前报道的霍福德的追求者还有魔术活塞湖人火箭。加上霍福德的老东家老鹰,一共有9队都要争夺他。

  30岁的霍福德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一直效力于老鹰,生涯场均贡献14.3分、8.9篮板、2.7助攻、1.2盖帽,他曾4度入选全明星阵容。目前外界普遍视老鹰为最有可能得到霍福德的球队,因为他们可以提供给霍福德最丰厚的合同。据悉,老鹰打算向霍福德开出顶薪合同。

  上赛季霍福德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这也是他进入NBA以来第一次全勤,场均贡献15.2分、7.3篮板、3.2助攻、1.5盖帽。在ESPN的真实正负值这项数据上,霍福德在所有中锋球员中排名第7位。

  遗憾的是,在季后赛中,老鹰再度遇上骑士,结果连续第2个赛季被骑士淘汰。最近老鹰刚刚交易走了主力控卫蒂格,球队还是存在较大的变数。

  此前霍福德曾拒绝过老鹰提前续约的方案,不过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考虑到现在工资帽大涨,球员可以签更大的合同,所以没必要提前续约。霍福德时常对媒体表示,自己乐意重返亚特兰大打球。

更多关于"霍福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