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今夏欲重金签内线 怀特塞德和霍福德二选一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正在积极商讨签下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的可能性,后者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了自由球员。


  湖人队在选下英格拉姆之后外线实力得到完美补充,如今他们希望能够寻找一名有外线投射能力且能够保护油漆区的内线球员,这是他们今夏转会的最重要目标,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认为怀特塞德将是最合适的人选。

  尽管科比退役,但湖人队身处的巨大篮球市场仍是希望球员加盟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湖人队深知按照如今阵容想要吸引球星加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湖人队计划在7月1日将与热火和其他多支球队竞争今夏自由转会之王杜兰特,湖人希望大白边和杜兰特的加盟能够重新铸造新的紫金王朝。

  早些时候,小牛队也曾表达了对怀特塞德的兴趣,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他们将成为湖人最大的竞争者,其余想要争夺的球队还包括波特兰开拓者

  上赛季怀特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4.8分好11.8个篮板,包括3.7次场均盖帽,据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们预计将会在新赛季前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争取留下大白边,预计第一年的年薪达到2200万美元。热火方面对怀特塞德拥有伯德权,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用超过工资帽水平的薪金签下大白边且合同期不能超过五年,预计大白边的合同价值将为4年9800万美元。

  而湖人队方面在寻找内线球员方面也有备选方案,他们的目标还包括老鹰队中锋霍福德,包括魔术活塞两支球队都希望签下这名前全明星中锋。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