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最可能1+1合同留雷霆 若走也不会签长约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争夺战即将正式拉开大幕,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表示,杜兰特最可能还是和雷霆续约。


  沃神表示:“目前雷霆仍是所有争抢杜兰特球队中最强有力的领跑者,杜兰特最大可能性还是回归雷霆,和他们续约一份1+1的合同(第2年球员选项),然后在2017年夏天的时候对未来再做更长远的打算,因为届时维斯布鲁克的合同也到期了。”

  沃神还透露,他得到消息,就算杜兰特今年夏天离开雷霆,他也不会和其它球队签长期合同,他会签个1+1的合同,这样好让自己未来能有机会追求更大利益的合同。

  尽管目前各球队都在安排和杜兰特的见面,但很多球队其实都把这个视为是为2017年游说杜兰特的一个前期准备,他们预计杜兰特回雷霆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这次面谈都是为2017年的真正招募先打一个基础。根据目前的报道,勇士马刺快船、雷霆、热火凯尔特人等球队都在杜兰特的见面名单上。

  上赛季的季后赛,雷霆打进西部决赛,并一度3-1领先勇士,但最终被勇士大逆转,无缘总决赛。但雷霆展示出了他们的竞争力,放眼全联盟,也很难找到几支实力比雷霆更强的球队。杜兰特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

  雷霆最近还做了交易,送走了伊巴卡,从魔术那里得到奥拉迪波等球员,升级了替补阵容。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