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将追怀特塞德+安德森 康利书豪亦在考虑名单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自由球员市场即将正式开放,火箭也在全力准备争抢球员,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他们除了要抢杜兰特霍福德外,还要抢哈桑-怀特塞德莱安-安德森


  现在还不清楚火箭是否安排了和这些球员面谈,不过,根据之前ESPN报道的杜兰特有意面谈的球队清单中并不包含火箭。

  上赛季火箭战绩只有41胜41负,最终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勉强以西部第8身份打进季后赛。因此他们需要在这个夏天对阵容进行全面升级。据悉,火箭也会研究追求林书豪康利的可能性,但机会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当年在尼克斯成名,正是丹东尼给了他机会,从而上演“林疯狂”奇迹。现在丹东尼成了火箭新帅,林书豪显然是很适合新火箭体系的。离开纽约后林书豪也在火箭效力过,有流言称他和火箭管理层的关系不佳。

  在上周进行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二轮选中了两名中锋球员,但总经理莫雷表示,这些选秀的结果不会影响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目标。火箭很乐意解决他们大前锋位置的人员问题,上赛季他们在这个位置上用了4个不同的先发。

  火箭大概有4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可以让他们签下一个甚至两个大牌的自由球员。

  火箭球星哈登近日已经表态,他会积极帮助球队游说杜兰特加盟,还有其他的自由球员,力争要让火箭重新回到赢球轨道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