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替补4年3400万投奇才 场均8分男3千万赴太阳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自由球员市场依旧繁荣旺盛,两笔签约分别敲定。鹈鹕以4年3400万的价码与公牛替补控卫摩尔达成协议,而奇才大将达德利则以3年3000万的价码转投太阳


  现年27岁的摩尔2011年次轮第5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只打了一个赛季便转投魔术,在魔术效力两个赛季后,他于2014年转投公牛。上赛季作为球队的替补控卫,摩尔场均可以拿到7.5分2.3个篮板1.7次助攻,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45.2%,算是一位挺有效率的替补。

  转投替补后,新赛季摩尔预计将担任霍乐迪的替补。而对于公牛来说,球队连续失去了罗斯与摩尔,球队的一号位顿时出现一个巨大的空洞,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公牛先是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控卫瓦伦丁,目前正关注朗多的动向,同时还在追逐韦德,希望能够有针对性的补强。

  30岁的达德利上赛季效力于奇才,作为2007年首轮第22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他已经在联盟里摸爬滚打了10个赛季。有趣的是,达德利曾为太阳效力4个半赛季,08-09赛季中途被交易过来后,他一直都为太阳效力,直到2013年夏天方才离开。职业生涯10个赛季,达德利先后为黄蜂、太阳、快船雄鹿与奇才效力,尤其是过去三个赛季,每个赛季他都会换东家。

  因此如今加盟太阳,也算是重新投入到旧主的怀抱。

  2015-16赛季,达德利为奇才出战81场,其中41场比赛首发,场均25.9分钟的时间内能够拿到7.9分3.5个篮板2.1次助攻,命中率为47.8%,三分球命中率为42%。有意思的是,随着马基夫-莫里斯上赛季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与太阳两支球队算是完成了三号位球员的另类互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