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动态:邓肯本周末宣布退役? 热火欲签回哈斯勒姆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7月9日球员动态:


  麦基被弃

  小牛今天正式宣布,他们裁掉了中锋麦基。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麦基本来还有一个赛季合同到期,下赛季薪金是140万美元,但是是非保障性的。如果到了美国时间7月12日他还在小牛阵容上,则他的合同会转为完全保障。

  28岁的麦基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最高光的阶段是在奇才度过的,曾经在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上表演“扣双球”赢得不少知名度。但麦基打球也是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时常在场上走神,各种镜头不断,成为奥尼尔“五大”节目的常驻球员。

  自从结束奇才生涯后,麦基在掘金76人、小牛都呆过,但很难回到过去的状态。上赛季在小牛他也只打了34场比赛,场上上阵10.9分钟,贡献5.1分、3.9篮板。

  雷霆球员遭禁赛

  根据ESPN消息,雷霆球员米奇-麦格雷由于违反NBA毒品检测(未能通过)而被联盟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处罚将从下赛季开始执行。

  麦格雷在大学就曾有过吸毒背景,也曾受过纪律处分。进入NBA两个赛季,他都在雷霆效力,但没什么表现机会。上赛季出战20场,场均仅打3.6分钟,贡献1.3分。

  邓肯即将宣布退役与否

  根据美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马刺球星邓肯最快有可能在今天宣布是否退役的决定。而另一位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也表示,他也得到消息,马刺方面告诉自由球员们,邓肯会在这个周末宣布自己是否退役。之前有各种消息称,邓肯基本是会选择退役的。

  热火仍想签回哈队

  根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现在正积极和哈斯勒姆磋商,希望能够续约这位老队长。预计他的薪金会略高于底薪。

  36岁的哈斯勒姆在NBA征战13个赛季,全都在热火度过。韦德在队的时候,他和韦德是队里资历最老的两名球员。哈斯勒姆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7.9分、7篮板。上赛季因为伤病原因仅出战37场,场均仅打7分钟,贡献1.6分、2篮板。

  勇士欲追求帕金斯

  美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勇士帕金斯表达了兴趣。31岁的帕金斯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雷霆、骑士鹈鹕,上赛季他在鹈鹕打了37场比赛,场均仅打14.6分钟,贡献2.5分、3.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帕金斯和杜兰特是很要好的朋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