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黄蜂交易达成 前火箭龙套3年1000万入孟菲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灰熊黄蜂进行了一笔交易,灰熊利用先签后换得到了黄蜂后卫特罗伊-丹尼尔斯



  联盟知情人表示,丹尼尔斯的新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

  再过几天丹尼尔斯就将年满25岁,他是落选秀出身,在NBA拥有3个赛季的经验,效力过火箭森林狼、黄蜂。职业生涯一共出战95场比赛,场均上阵10分钟,贡献4.8分、1篮板。在火箭时期他也曾单场有过22分的表现。

  上赛季在黄蜂,丹尼尔斯出战43场比赛,场均上阵11.1分钟,贡献5.6分、1.3篮板,投篮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48.4%。

  丹尼尔斯在发展联盟也有过征战经历,而且表现不错,一共打了48场比赛,场均轰出21.5分、4.6篮板、1.9助攻。

  据悉,在这笔交易中,黄蜂将得到灰熊送出的交易特例。

  今年夏天灰熊还是有一些大动作的,他们用历史上最大的合同续约了控卫康利,同时又从自由球员市场上抢来了帕森斯,比之上赛季的阵容还是有一些提升。如今他们又补充来丹尼尔斯,他能弥补灰熊急需要的外线投篮,这也算是不错的引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