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主灰熊竟600万签James? 想多!是詹姆斯-恩尼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据《*》体育的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灰熊已经与小前锋詹姆斯-恩尼斯达成协议,合同总价为2年600万美元,全额保障。


  恩尼斯2013年参加选秀,次轮第50顺位被老鹰选中,随即便被交易到热火。不过这名球员在被选中后并未立即登陆NBA,而是签约澳大利亚联赛球队珀斯野猫队,到了2014年2月14日,恩尼斯结束澳大利亚的联赛征程,前往波多黎各的一支球队。直到2014年7月16日,热火才宣布签下恩尼斯,双方达成一份为期3年的底薪合同。

  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恩尼斯场均可以拿到5分2.8个篮板。到了2015-16赛季,他先是与查尔莫斯一起被交易到了灰熊,2016年3月2日被灰熊裁掉,辗转以临时工的身份转投鹈鹕

  在为鹈鹕出战的9场比赛里,恩尼斯表现出色,场均31.3分钟内可以拿到15.9分3.9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在主场对阵公牛一战,恩你爱上全场拿到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也正是由于上赛季最后关头的闪耀表现,令灰熊下定决心将他招致麾下。

  在昨天,灰熊与康利续约,并签下了帕森斯,一天之内豪掷2.5亿美元。为此老板佩拉特意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小孩撒钱”的动土,不过球队的补强工作看起来仍在进行,恩尼斯的到来,意味着球队为有伤病隐患的帕森斯上了一道保险。

  从球探报告来看,身高2米01的恩尼斯身高、臂展与运动天赋都很出色,稳定的定点射手,防守能力出色,篮下具备不俗的终结能力,若能好好培养,可以成为一位优秀的3D球员。不过他的缺陷在于持球进攻能力平平,篮球智商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接下去还得补强后场,先前他们曾对埃里克-戈登有意,但最终苦于空间不足的缘故,只好眼睁睁的看着这位球员投入火箭账下。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