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七尺妖星夏联两战轰30板 10犯离场略显尴尬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当中,密尔沃基雄鹿在首轮第10顺位拿下的澳洲七尺长人索恩-梅克,无疑是新秀中表现最耀眼的球员之一。


  梅克在夏季联赛首战面对着克里夫兰骑士就拿到了15分13个篮板2次封盖。而第二战面对着NBA发展联盟联队,梅克更是砍下了17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且也有2次盖帽送上。两场比赛下来,梅克一共抢到了30个篮板。

  对于没有接受过大学篮球系统训练的梅克而言,他的夏季联赛开始得非常顺利。特别是他在比赛中已经展现出了在自己这个身高(7尺1)中难得的机动性。然而在美好的数据面前,梅克更看重比赛,对于自己丢失一个重要篮板而比赛失利,梅克表现得相当自责,梅克说:“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两场比赛以来我一直都在努力抢篮板。但是我没有抢到这个篮板,所以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虽然前两战表现惊艳,但是在今天的夏季联赛中,雄鹿经过苦战,最终81比85不敌灰熊。索恩-马克表现一般,他5中2得到10分6板1断1帽,更尴尬的是马克在仅仅出战30分钟的情况下就因为10次犯规犯满离场。

  因为梅克没有接受过系统篮球训练,梅克的年龄也被人们怀疑造假,所以在选秀前,人们普遍预测他会在首轮末段到第二轮中段被选中。不过,雄鹿最终大胆地在首轮第10顺位就将他拿下了。对于这名亟待证明自己的球员,还需在篮球技术和战术意识更多磨砺自己。

更多关于"雄鹿 梅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