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或被尽快交易 名记:多位GM怀疑他想离队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凯文-杜兰特宣布离开雷霆后,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将何去何从就成了媒体热议的话题。而据《露天看台》资深记者霍华德-贝克在节目中爆料,雷霆是很可能尽快把维斯交易掉的。


  贝克表示:“现在维斯的续约前景根本不明朗,没人知道他在明夏会做出怎样的决定。而不少球队的总经理都相信维斯不愿意继续留在雷霆,等到成为自由球员就会跟阿杜一样离开。因此,普利斯蒂(雷霆总经理)下一步合理的决策,就是考虑交易掉维斯。”

  至少现在,自由市场上并没有关于维斯交易的风吹草动。假如维斯真被摆上货架,必然会吸引大批球队关注。

  不过在阿杜离队后,维斯确实异常低调。他没有对阿杜的选择作出任何评论,虽然阿杜自己也说维斯“不高兴”。

  普利斯蒂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他还没有跟维斯谈过话,只是短信交流过一番。但他拒绝透露维斯都对自己说了什么。

  贝克还在节目中表示,维斯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开始前就被交易,而凯尔特人就是潜在的下家。绿军在今夏曾积极追逐杜兰特,而他们阵容也有不少有能力的年轻球员,如果愿意作为交易筹码,雷霆还可以换回一些即战力和选秀权。这总比等到明夏让维斯白白离开要强。

  维斯在雷霆已经效力8年,比起阿杜在公众面前的谦逊有礼,维斯经常与媒体发生冲突,不配合接受采访。但他在场上的全情投入还是为球迷所深深喜爱,假如维斯继续留在雷霆,独揽大权,下赛季他说不定能打出MVP级的发挥。

更多关于"雷霆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