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一年合同拿下弗耶 上赛季命中率仅35.1%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神射手兰迪-弗耶篮网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的到来可以加强篮网的外线火力。


  现年32岁的弗耶身高1米93,司职双能卫,他在2006年首轮第七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后被交易到森林狼,在此前10年生涯里,他分别效力过森林狼、奇才快船爵士掘金以及雷霆,场均登场26.3分钟拿到10.8分2.2个篮板2.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9%。

  在上赛季中期,弗耶中途被掘金送至雷霆,在整个2015-16赛季里,弗耶场均拿到生涯新低的5.9分,此外有1.9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5.1%。

更多关于"篮网 弗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