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科拉一年签约篮网 36岁钻石下季将联手书豪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与斯科拉打成了一份一年协议,将在下赛季将其招至队中。


  目前还不知道这份合同的价码如何。

  今年36岁的斯科拉是马刺在2002年次轮第55顺位选中的。但由于马刺并不急于将他带到NBA,因此直到2007年火箭换来他的签约权,才将27岁的斯科拉带到队中。斯科拉从第一年中期就站稳了主力位置,并在2010年夏天和火箭完成了续约,在火箭效力的5个赛季,斯科拉为火箭出场386次,其中343次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4.5分和7.7个篮板。

  但在2012年夏天,为了给霍华德腾出空间,斯科拉被火箭特赦,随后太阳认领了他的合同。一年后他被太阳交易到步行者,而在步行者打拼了两个年头后,去年夏天,斯科拉1年300万签约猛龙,这一年他共为猛龙出场76次,全部首发出场,在2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8.7分和4.7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4%。

  虽然年事已高,但斯科拉过人的篮球智商和华丽的篮下技术依然使他可以作为即战力上场比赛,而谦和的气质也可以作为老大哥鼓舞年轻球员们的士气。眼下篮网整个夏天引援不力,重金砸下的克拉布泰勒-约翰逊恐怕都会被匹配,只是得到了林书豪,队内能称得上老将的也只有28岁的布鲁克-洛佩兹和林书豪而已,此番签下斯科拉,弥补了经验和更衣室的稳定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0年夏天,篮网就曾给斯科拉报出高额合同,可惜最终斯科拉选择和火箭“降薪”续约,总额都达到了5年4700万,可想而知篮网当时给出的合同多丰厚,而这次也算是夙愿得偿,6年后,篮网终于得到了这位老将。

更多关于"篮网 斯科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