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弹吉它利拉德开演唱会 不会音乐敢进NBA?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除了在球场上发光发热外,许多人在场下也不肯闲着,而玩音乐似乎是许多球星的共同爱好。

  开拓者全明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当地时间7月15日晚,在波特兰的音乐会场Crystal Ballroom举办了他的第一个现场演唱会。作为篮球明星的他同时也是一位说唱歌手。他的艺名叫Dame D.O.L.L.A,目前已经发布数十首单曲。同时他还请来队友CJ-麦科勒姆和前队友现鹈鹕球员蒂姆-弗雷泽同台表演。


  而曾经效力雄鹿队的拉里-桑德斯更是为音乐一度放弃自己的球员生涯,近日他的单曲《Black Mercedes》录制了音乐录影带,并且命名为《L8show》。“这是我编写并导演的首个音乐录影带,能展示给世界我在做出决定后一直在忙什么让我感到激动,享受吧。”桑德斯在音乐录影带的介绍里写道。

拉里-桑德斯发布其首个音乐录影带


  同样,因为血栓缺勤两个赛季的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也在社交媒体出了自己弹吉他的视频。视频中的波什打扮时尚,更重要的是吉他弹得有模有样,波什自己也沉醉其中。

有模有样!波什晒弹吉他视频


  喜欢音乐的NBA球员比比皆是,球员时期的巴蒂尔在效力火箭和热火时期,曾一年一度地举行慈善卡拉OK大赛。看来,想作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音乐也是一堂必修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