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现在谈波什何时归来太早 或控制行程和训练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热火总裁莱利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除了谈到韦德离开的事情,他也谈到了波什何时归来的话题。


  莱利表示,现在谈波什何时归来还是为时太早。

  “现在波什处在一个很积极的环境中。”莱利表示,“我想他的医生们和我们的医生们都在不间断地、更多地进行交流沟通。我知道波什想要什么。我知道他想打球。显然我们会敞开谈此事,我们也很欢迎,但现在依然是一个很不稳定的情况。”

  32岁的波什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热火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29场比赛,季后赛也一场没打。他是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后开始休战的,2月份,热火给出的波什无限期休战原因是“身体问题”,但至今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问题。波什表示自己是小腿拉伤,外界普遍认为波什是肺血栓复发。上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波什出现肺血栓问题,随后赛季报销。

  今年3月份,波什和妻子曾公开表示想复出打球,但热火始终没有允许。也有媒体透露,因为此事,波什和热火之间的关系闹得很僵。

  莱利表示,目前热火什么决定都还没做,未来几个月热火对波什的健康情况会有一个更详细的了解。而在此之前,热火可能会考虑对波什进行一些限制,如限制行程、限制训练量等。

  “这是一个敏感的,复杂的情况。”莱利表示。

  波什和热火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到期,余下总薪金还有大概7500万美元。目前波什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

  上赛季波什场均贡献19.1分、7.4篮板,在他报销后,热火取得19胜10负,拿到东部第3。在季后赛首轮他们淘汰黄蜂,但之后负于猛龙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