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少叛走威少很生气 未想离开雷霆盼成05科比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俄克拉荷马本地记者报道,威斯布鲁克对于杜兰特离开球队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平静,而是对此感到相当愤怒。同时,杜兰特的离开并不会促使维斯布鲁克产生立即离开雷霆队的想法。


  休赛季,杜兰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勇士队,对于雷霆队的打击不言而喻,媒体开始纷纷猜测威斯布鲁克也将离开俄克拉荷马。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的杜兰特,并没有为雷霆带来任何回报,而雷霆也开始担心明年夏天威斯布鲁克上演同样的戏码,此时迫切想知道威斯布鲁克的想法。

  但据俄城媒体报道,威斯布鲁克并未给予雷霆管理层任何离开球队的意愿,同时,威斯布鲁克已经为在雷霆队的下个赛季开始做准备。众多美国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威斯布鲁克下赛季独自带队的表现,并称现在的威斯非常像05年的科比。

  05-06赛季,失去奥尼尔的科比单季打出职业生涯最高场均得分,场均拿下35.4分5.3个篮板和4.5次助攻。有网友称,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威斯布鲁克轰出场均30+10+10的赛季表演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