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仍希望提前续约威少 多队因无承诺不愿交易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Anthony Slater的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没有给过雷霆他现在想离开球队的信号,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威斯布鲁克对凯文-杜兰特的离开感到生气,他决心迎接自己的这个新的挑战,并且急迫想让新赛季开始,这位消息人士说:“威斯布鲁克准备好了。”


  杜兰特今夏加盟了勇士,这让人有了关于威斯布鲁克明年夏天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雷霆的问题,威斯布鲁克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之前的消息称,雷霆正在考虑在今年夏天和威斯布鲁克商讨提前续约,以避免他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多位联盟内的高层透露,如果威斯布鲁克拒绝在今夏和雷霆续约延长合同的话,他们相信雷霆会考虑聆听关于威斯布鲁克的交易报价。

  不过根据Celtics Blog记者Kevin O'Connor的报道,雷霆承担不起连续两年失去两位球星并且什么回报也没有得到的代价,雷霆现在对交易威斯布鲁克持开放的态度,一位消息人士当地时间上周日透露,不过雷霆现在仍然在努力让威斯布鲁克长期留队。

  “雷霆仍然努力想让威斯布鲁克与他们提前续约,而威斯布鲁克不会这么做,因为现在提前续约对球员来说不再是最有利的选择了,他不会这么做的。”这位消息人士说道。

  这位消息人士接着说:“没有球队会在没有得到威斯布鲁克长期留队承诺的情况下为交易得到他而付出大的代价的,也许会有球队在没有得到威斯布鲁克长期留队承诺的情况下试图用一个较小的代价交易得到他,但是雷霆不会做一笔像那样的交易的。”

  不过这位消息人士透露,雷霆很可能会允许一支球队与威斯布鲁克交流,但是现在不清楚是否有球队已经与威斯布鲁克交流过了。

  这位消息人士说:“威斯布鲁克在控制着这个情况,不是任何球队在控制着这个情况,他控制着自己的命运,但是如果一支球队将得到他的话,他们需要得到威斯布鲁克的长期留队的承诺。”

  这也就意味着一支威斯布鲁克不想加盟的球队很可能不会冒险交易得到威斯布鲁克,因为情况的复杂性,这位消息人士说现在“没有什么是会马上发生的”,并且一笔关于威斯布鲁克的交易“很可能不会发生”。

  威斯布鲁克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下赛季的薪金为1777万美元。威斯布鲁克上赛季常规赛共打了80场比赛,场均34.4分钟贡献23.5分10.4助攻7.8篮板2.0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