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俄城专家:雷霆或与维斯提前续约 下季涨薪870万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已经放弃迪昂-威特斯合同的最后一年球员选项,令后者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这一动作也被不少专家解读为双方分手的前兆,俄城当地媒体也分析称,雷霆或是借此释放薪金空间,为提前续约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做准备。


  前不久,火箭哈登重签了一份4年合约,让哈登在队内的位置更加稳固。雷霆完全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续约维斯。

  维斯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年薪为1780万美元。如果今夏重签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就能涨到2650万美元。放走威特斯,雷霆有空间给维斯开价。虽然到了2017年,工资帽可能会继续上涨,维斯等到那时候成自由球员可以签下更大的合同,但他也同时就放弃了下赛季涨薪870万的机会。

  雷霆在2010年也曾经提前续约尼克-科里森,让科里森在2010-11赛季多拿了1300万美元。但那份4年合同是“头重脚轻”,每年薪水递减,到2014-15赛季只剩220万美元。这种签法让雷霆管理层保持了空间的灵活。

  如果能重签下维斯,那雷霆在明年就不用提心吊胆担忧他会跟杜兰特一样在自由市场离开。虽然维斯并没有向雷霆放出任何信号,但管理层放弃威特斯,已经说明他们对于续约的乐观和诚意。
 
  清理空间也不仅有助于续约维斯。等到2017年,雷霆还可以努力留住亚当斯奥拉迪波罗伯森,并可能追逐布雷克-格里芬,失去杜兰特后的重建之路不一定有多么凄惨。

更多关于"雷霆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