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田垒证实已与天津续约一年 新季将有6名台湾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和CBA天津男篮合约到期后,中华台北球员田垒证实将和天津续约一年,下赛季将继续征战CBA。


  田垒将跟随中华台北男篮出战第38届琼斯杯,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证实和天津男篮续约一年,他说:“不论环境、教练员还是队友,都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因此选择与母队续约。”

  田垒确定续约后,目前下赛季征战CBA的中华台北球员还有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和刘铮、上海队曾文鼎、北控队的杨敬敏以及福建队的陈世杰。

  此外,上赛季曾效力于山西队洪志善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目前他在台湾经营副业烤肉餐厅,并静候球队签约,他透露:“目前SBL富邦勇士队有接触我,争取签约我,双方还在谈尚无定论。”

更多关于"天津 田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