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天津将签美国陪练队后卫 曾夺男篮欧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3日,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原NBA奇才队后卫球员查森-兰德尔接近与CBA天津男篮签约。这名球员去年曾入选过美国队的男篮世预赛14人名单,今天又被招入了美国男篮在洛杉矶的陪练队。

  查森-兰德尔出生于1993年,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他于2015年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2016-17赛季与76人队签约,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之后查森-兰德尔转战尼克斯队,上赛季他在奇才队效力,场均贡献5.5分1.1篮板2助攻。整个NBA生涯他共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拿下5.4分1.2篮板1.7助攻。

  闯荡NBA并不成功的查森-兰德尔,一度转战国际篮坛。2017年10月他与西班牙男篮劲旅皇家马德里队签约,出战23场男篮欧冠联赛,场均贡献2.6分1助攻,于2018年5月随队一起赢得了2018年男篮欧冠联赛的冠军。

  2018年,查森-兰德尔入选了美国队征战男篮世预赛的14人名单。就在北京时间今天,美国篮协宣布成立的美国男篮在洛杉矶的陪练队中,查森-兰德尔也在征召名单之列,该队将由前火箭队名帅杰夫-范甘迪执教。

  即将签下查森-兰德尔的天津队,去年在CBA常规赛中仅取得12胜34负,排名全部20支球队的第17位。天津队选择了后卫位置上的查森-兰德尔作为新赛季外援,也意味着他们极可能放弃去年的核心外援后卫罗切斯特,后者上赛季场均贡献33.5分、4.7个篮板和9.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