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男篮官宣:61岁塞尔维亚籍主帅正式卸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晚间,天津荣钢在官方社媒上宣布,执教球队一个赛季的61岁塞尔维亚籍主帅武贾尼奇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13日晚,俱乐部高层和全队在基地餐厅为武贾尼奇举行了送别会。

  俱乐部为武贾尼奇送上全队签名的队旗,队长孟祥龙代表球队给武贾尼奇送上祝福,武贾尼奇在离别之际说道“上赛季很感谢大家积极配合我的工作,感谢集团、俱乐部、教练组、媒体朋友们,所有人都在为球队而努力。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夏天做好备战,取得更好成绩,我一定会关注你们。”

  天津男篮上赛季取得12胜3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6位,3月中旬就已经结束赛季的队员们在短暂休整之后于上月16日重新集结,据悉这一个多月以来,俱乐部上调了12名青年队的小队员到一线队同吃、同住、同练,目的是为了利用休赛期对年轻球员进行选拔,符合要求的会在下赛季进入一线队,参加CBA联赛。

  老帅武贾尼奇正式卸任主帅一职,目前天津男篮还未有关于新帅的消息传出。

  *7M原稿 严禁未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天津男篮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