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感动!圣城欢庆"邓肯日" 球迷真诚致敬城市英雄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女市长艾薇-泰勒日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将每年的7月21日设“邓肯日”当地时间7月21日,是圣安东尼奥的“邓肯日”。圣安东尼奥的市民们纷纷响应市长的号召,用各种各样最真挚的方式来向这位城市英雄致敬。也正如一位球迷所说的:“邓肯本人从未要求这样的致敬,但是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


  蒂姆-邓肯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了,而日子依然在过、地球依然在转。但是,对于圣安东尼奥以及全世界的马刺队球迷来说,却总是感觉少了一点什么。

  而随着首个“邓肯日”的到来,圣城球迷纷纷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向邓肯致敬,并且还将相关的图片上传到了社交媒体。邓肯,成为了圣安东尼奥在7月21日这一天最永恒的主题。

  我们可以看到,圣安东尼奥市政厅率先挂出了致敬邓肯的巨幅海报,上面写着“感谢你,蒂姆。永远的21号”。

  我们还可以看到,圣城从小学到大学的学生老师们纷纷穿上了邓肯的21号球衣进行合照,以此来向邓肯致敬。家长们给1岁多的孩子也穿上了邓肯的21号球衣。当地的一家公园,为了向邓肯致敬,也特别地升起了马刺队的旗帜。

  在过去19年,邓肯带领马刺队夺得了无数的荣耀。职业生涯中,邓肯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2.2次盖帽。邓肯带领马刺队五次捧得了NBA总冠军奖杯,而他本人也两次当选为常规赛MVP,三次当选为总决赛MVP。
邓肯的作风低调,他在决定退役之后只是发布了一份声明作为结束。尽管邓肯本人不希望有任何的致敬,但是圣城球迷自发性地组织起了这一切。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