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邓肯离开有如肚子破洞 未来4年将双线执教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就好像我的肚子上被开了一个洞。”波波维奇在谈到邓肯的退役时这样说道。“我认为关于他的性格与幽默,我已经对此习惯了20年,现在它不见了。我必须要找到其它的方式,一些其它的能量,甚至是一些其它的球员,我必须做些什么。生活永远会向我们每个人敞开大门。”


  这一周,波波没有邓肯的生活开始于拉斯维加斯,美男篮训练营在这里进行,目前他的任务是辅佐老K教练,而在奥运会后,他将走马上任成为美男篮的新主帅。

  “你知道吗,我刚刚被‘*’了,”波波老爷子开玩笑的说道。“我必须不断的向马努托尼和卡瓦伊(莱纳德)承诺,我不会离开。而当去年我们在招募拉阿德时,他也会问,‘你不会离开这里是吗?’所以,我想我可能永远都无法退休,永远都无法离开。”

  “但这样的情况肯定会发生,当我们在招募一位自由球员时,那位球员依旧问我,‘波波,你会一直呆在这里吗?’而我的回答却是,‘不,下周我就将离开。’”

  谈到在训练营的工作时,波波来了兴致。“这真的很有趣,你可以在这个团队里看到男人和男孩(的不同),看看奥运代表队,再看看选拔队的那些球员,他们是如此年轻且显的精瘦,他们的脸看起来还是小孩子。我想这就是一种文化与传承。”

  “我们两个都有军人的背景,接下来,他会执掌这个团队,我们都希望这个团队能越来越好,”老K教练这样说道,他曾在西点军校执教。“我们两个一直都是好朋友,这一点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很棒。”

  波波维奇年轻时曾在空军学院打过篮球,并在那里服役5年,之后他还返回空军学院当过一段时间的助理教练。

  “当杰里-科朗吉洛给我打电话时,我感到非常惊讶与震惊,因为有一大堆比我年轻的家伙能胜任这一工作,所以我非常高兴。当你想到你能与这帮球员一起去代表你的国家时,你会马上就答应下来,你不会说,‘让我想想,我再答复你。’你会马上同意。”波波维奇这样说道。

  波波维奇始终相信,未来4年他仍会致力于在马刺队和美国队执教,在马刺队的执教,波波已经驾轻就熟,而在美国队,波波表示他还需要适应,但对此他并不担心,老K教练会给他帮助。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