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巧克力"声援杜兰特:巴克利? 他就是个失败者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今夏转投勇士一事震惊联盟,为此很多人都对这种“打不过就加入对手”的做法嗤之以鼻,前NBA著名球星查尔斯-巴克利就是其中一位。他已经多次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杜兰特进行口诛笔伐。


  不过也有人对杜兰特表示支持,前NBA球员,有着“白巧克力”之称的杰森-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一位,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杜兰特,并且对巴克利进行了抨击,直言巴克利就是一个失败者。

  “如果我是凯文-杜兰特,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没必要根据任何人的想法来做出我自己的决定。因为看起来他之前已经这么做有8到9年的时间了。你需要对自己负责,做那种有朝一日能够让自己感到开心的决定。我的意思是,其他所有人,比如查尔斯(巴克利)他们都在指指点点,事实上他们永远无法回到自由球员那个时代了,就像他们无法选择一样。没有人想要和巴克利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因为他就是一个失败者。这就是我所想的。”杰森-威廉姆斯如是说道。

  除此之外,威廉姆斯还谈到了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的话题,西蒙斯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出众的传球能力,而白巧克力昔日也以传球闻名,不过他并没有将两人做一番比较。

  “我是不能拿来和别人比较的,兄弟。”威廉姆斯说,“我得到过总冠军,这是我能说一切,祝他和76人好运吧,能够得到一座总冠军奖杯。”

  此外,人们也都在关心,白巧克力日后是否能走上教练岗位,对此他说道:“执教这扇窗户已经关上了,但你知道,我可能会在某个地方成为一名助教或帮手,我没有那样足够的责任心,因此如果成为一名助教的话,我将能提供帮助。”

  白巧克力生涯分别为国王灰熊热火魔术等队效力,总共出战过788场常规赛的他,在场均29.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0.5分、2.3个篮板、5.9次助攻。2006年他曾随热火一道获得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