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宣签下翻版费尔南德斯 杜兰特为老东家点赞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正式宣布签下西班牙新星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作为雷霆2013年总第32顺位新秀。今年夏天,雷霆队与其母队巴塞罗那达成关于阿布里内斯买断协议,雷霆终于在时隔两年后将阿布里内斯带入NBA


  被称为欧冠希望之星的阿布里内斯,上赛季效力于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在总共出战的37场比赛中,阿布里内斯场均能贡献8.9分2.4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而在欧洲冠军联赛期间,阿布里内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7%。雷霆为阿布里内斯提供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将身披雷霆8号球衣。

  阿布里内斯的技术特点与此前曾效力NBA的西班牙老将鲁迪-费尔南德斯十分相似,投篮稳定,运动能力十足。他的到来将弥补杜兰特离开后雷霆的侧翼空缺。

  阿布里内斯曾经与杜兰特一同进行训练,而杜兰特也给予老东家的新援很高的评价。“我记得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射手,很稳定,”杜兰特这样评价雷霆的西班牙新援。“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位真正伟大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